SmartTalk Co., Ltd.
comapny
products
where to buy
become a dealer
news
About Us
Contact

 


新藍海新商機
智慧通與您共創新藍海

認識我們

  智慧通股份有限公司採企業聯盟營銷方式,由智慧通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物聯網及智能家居產品OEM,ODM等服務,以SMARTTALK為行銷品牌)、智能居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台灣北區產品應用及規劃安裝服務,以SMARTTALK及IT-Home為全台之主要經營品牌)、暷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台灣中區產品應用及規劃安裝服務,以SMARTTALK及TRANZZEND為全台之主要經營品牌)所組成,我們致力於提供安裝簡便、操作容易與功能優越之智能居家與智能辦公室解決方案。本公司專精於智慧居住空間的產品規劃及整合設計;經營團隊憑藉多年的智慧型產品開發的經驗實力,推出成熟的紅外線控制技術與寬頻網路技術, 供應簡單使用又經濟的Smart home解決方案,可支援大部分的使用者操作平台。 透過智慧通之整合性解決方案,使用者隨時隨地輕鬆掌握家中或辦公室之影視對講、燈光、空調、門禁、保全監控、電動門窗、視聽器材等設備,真正達成生活智能化的目標。且不需要對現有住宅進行昂貴而大幅度的改裝即可完成。我們的產品開放而有彈性, 不論是系統整合商或安裝人員皆可快速而方便的建立自有的智慧住宅系統, 可以讓使用者簡單擁有便利舒適、安全監控、永續節能的美好經驗. 我們各種解決方案的主要應用在先進家庭自動化系統、安全監控、綠建築等相關領域。

  本公司所有的產品皆是針對家中現有的設備設計;如燈光、空調、門禁、窗簾布幕、安全監控、視聽設備…等等, 並提供多重的人性化使用者介面。智慧通主要產品與服務包括:

  • 物聯網及智能家居解決方案:可透過遠端操作,幫您照顧監控場所及控制家電設備,如燈光、冷氣空調、視聽設備等。
    • Brownie 標準控制系列(E2IR, W2IR)
    • Scenario 無線控制系列(Scenario Center, Detector, Switch, Control Point)
  • 網路影視對講解決方案:全網型網路影視對講產品支援IP Call方案(適合透天別墅或小型集合式住宅)及SIP方案(適合行動應答、商務用途及居教照護應用),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可以無負擔的取代傳統數位對講方案,避免了傳統數位對講的裝設及維修困難。目前上線的主要產品大致有:
    • SIP INTERCOM:智慧型大樓門口機(R9S/R9F),按鍵型大樓門口機(R7),小門口機(經濟 E0)/埋入(R0)/超薄掛牆(R1),緊急對講機 (E1A 無影像) / (E1V有影像)
    • INDOOR UNIT:七吋觸控室內機(標準 C3 / 進階 C5) ,十吋觸控室內機(標準 C6 / 進階 C7A / 專業 C7P)
    • IP PHONE: 壁掛式IP話機(IP-H3A),桌上型話機(SP系列),桌上型影像管理機(VP7)
  • 東訊數位家庭通訊系統(AIO系列: Tecom e-Home 412H, 106, Controller, Wireless DI/O, Switch) : 一套具備通訊、攝影監控、影視對講及家電控制的整合性通訊系統。可滿足透天別墅、中小型企業辦公室…等場所對於通訊、安全、門禁管制及家電設備控制等基本需求。
  • Human Interface開發設計服務
  • 各式相關產品OEM/ODM服務

  智慧通的產品非常容易安裝;可以有效的降低銷售及安裝人員對業主(使用者)的支援負擔。而對於使用者而言, 他們可以很容易的使用身邊隨手可得的操控工具(例如: 遙控器, 控制按鍵, 觸控螢幕, 行動電話...等)在家裡面或世界上任何一個可以連上網際網路的角落隨時的操作整個智能家居系統, 來監看家中的狀態或控制家電設備以最佳化能源的使用。

   「滿足目前及未來人類需求」一直是未來科技發展的主要方向;因此,智慧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性為導向,協助人們建立兼具科技及人文的優質生活環境為願景。且基於「以人為本」的概念,提出並導入「多重人機」之概念於產品設計中;並做為持續發展的最高準則;讓科技化於無形的存在於日常生活之中,提供人們更安全、健康、便利、舒適、省能、永續的服務。

進一步瞭解我們的產品

 

媒體報導
2010/4/12 經濟日報 E2版 智慧通 打造聰明住宅  
智慧通 打造聰明住宅  
Copyright (c) 2005 - 2019, SmartTal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martTalk Co., Ltd. Web Site.